你当前所处位置:

市政协工作大事记(2018年7月-12月)

来源:

日期:2019-04-26 17:08

责任编辑:平凉市政协

7 

2日,受省政协常委会委托,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智库专家、甘肃农业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段建玲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围绕“探索建立生态环境资源评价机制”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邢建军主持调研座谈会。 

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在兰州主会场参加2018年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在平凉分会场参加会议。 

3日,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深入华亭县,现场督办《关于加强基层兽医站人畜共患传染病防护措施的提案》。 

3日,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出席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2次会议。 

8日,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出席2018创业平凉大型人才招聘会暨全省引导1万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和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洽谈活动。 

9日,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出席2018年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0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在平凉分会场参加全省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视频会议,王大睿在会上作了发言。 

11-12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苏武带领省委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督察组,对我市民主法制领域改革情况进行督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镇图陪同并主持汇报座谈会。 

9-13日,市政协副主席禹文长在兰州参加十二届省政协第一期全省政协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 

17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围绕文旅融合发展、交通项目建设等问题协商议政,为四届七次常委会议作准备。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文旅融合发展打造旅游新业态界别协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交通项目建设情况监督式视察报告》,决定报送市委、市政府供决策参考。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719日召开四届市政协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1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开展研讨交流。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大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禹文长,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车兴安作了交流发言,其他主席会议成员作了书面发言。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邢建军出席会议。 

6-18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在北戴河参加全国政协第119期干部培训班。 

19日,四届市政协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围绕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总结常委会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王利锋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郭宏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21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郭宏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2018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陈黎萍、邢建军陪同省旅发委副主任王富民一行在泾川县旅游商品展馆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24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在中心城区督办《关于加强中心城区幼儿园规划建设和管理使用的提案》。  

24-25日,省政府参事李晶带领省政府参事室第四监督检查组对庄浪县交通扶贫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陪同。 

25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在兰州参加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26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在兰州参加甘肃省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2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在兰州参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甘青宁新四省区政协片区座谈会,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30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出席市委常委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车兴安列席会议。 

31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中共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大会。 

8 

1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了第五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候选人、第四届甘肃省道德模范、 全市“最美军嫂”姜致莲,“全省爱国拥军模范”秦晓钰,98抗洪烈士廖国栋父亲廖佰雄,离休老红军战士郭正明和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荣获二等战功、下岗失业退役人员杨福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秘书长车兴安出席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七次会议暨全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1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在兰州参加甘肃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黎萍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闫虎明、禹文长、郭宏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3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市政协副主席邢建军带领视察组深入崇信县、泾川县就“如何营造我省良好营商环境”开展监督性视察。 

6日,“如何营造我省良好营商环境”政协委员监督性视察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市政府副市长杨维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邢建军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邢建军出席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出席市委常委会议。 

7日,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秘书长车兴安赴灵台县梁原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9日,省委依法治省办专职副主任夏志娟带领全省“七五”普法第三督查组督查了平凉市“七五”普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陪同。 

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郭承录在市政协机关开展调研。市委秘书长李诚及市委政研室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陈黎萍、邢建军、禹文长、郭宏及秘书长车兴安出席调研座谈会。 

10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宣讲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作了题为《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努力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作贡献》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邢建军、禹文长、郭宏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宣讲会。 

10日,市政协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围绕“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禹文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为了搞好这次界别协商,会前,禹文长带领调研组深入泾川县、华亭县和崆峒区开展了专题调研。  

10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15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在泾川县现场督办关于加强河道采砂管理的提案。 

16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出席全市苹果产业(市场营销)人才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1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陈黎萍、邢建军、禹文长、郭宏及秘书长车兴安出席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17日,省扶贫办副主任顾建成一行对泾川县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陪同。 

18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出席市委常委会议。 

17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深入联系帮扶的灵台县西屯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1日,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21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出席在崇信县举行的崆峒区、崇信县与海升集团高标准矮化密植苹果基地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并讲话, 

22日,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第98号“关于加快建设绿色人居环境促进城市绿色发展的提案”进行现场督办。 

21-23日,市委书记郭承录带领全市项目观摩督查第一组观摩督查静宁县、庄浪县、崆峒区、平凉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市政协副主席邢建军一同观摩督查。 

21-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带领全市项目观摩督查第二组观摩督查华亭、灵台、泾川县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一同观摩督查。 

23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陈黎萍、邢建军、禹文长、郭宏及秘书长车兴安出席全市项目观摩督查总结大会。 

23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邢建军出席甘肃省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平凉市情况反馈会议。 

24日,市政府副市长王利锋、市政协副主席邢建军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第6号“关于发展普惠金融提升我市金融服务水平”提案进行现场督办。 

29日,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秘书长车兴安在兰州参加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车兴安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30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出席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3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贯彻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郭承录在市政协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项目观摩督查总结大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大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禹文长、郭宏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9 

4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市政府副市长杨维周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静宁县,对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第99号“关于加快葫芦河流域水污染治理的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市政协秘书长车兴安一同参加活动。 

4-5日,市政协副主席邢建军带领调研组,在庄浪县、华亭县开展城镇化发展问题及对策监督式调研活动。 

6日,市政协机关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7日,市政协组织召开“新型城镇化发展问题及对策”监督式调研座谈会,听取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有关牵头部门的工作情况介绍,并开展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邢建军出席会议。为了开展好这次协商活动,市政协组成调研组,由分管副主席带队,在赴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安顺市、六盘水市、毕节市织金县学习考察的基础上,深入我市省列新型城镇化试点县庄浪县、华亭县开展了实地调研。  

7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在平凉工业园区生物医药科技产园出席平凉永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中药饮片生产基地及药品配送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并讲话。 

7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朱建国出席我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 

13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不忘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13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在灵台县出席全市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现场推进会议。 

14-17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树军带领省政协视察组,深入庄浪、华亭两县,围绕中药产业发展情况开展监督性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陪同。 

18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列席市委常委会议。 

18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邢建军出席全市贯彻落实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 

18日,市政协副主席邢建军出席全市金融工作会议。 

19日,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出席平凉市2018年“全国科普日”暨“科普大篷车千户百村行动”主场活动。 

16-21日,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组成考察组,赴陇南市、兰州市和省财政厅、交通厅、扶贫办学习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参加。 

17-21日,市政协组织70多名市政协委员,深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一线,现场感受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变化。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郭宏带队。 

20-21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在兰州列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 

2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大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禹文长、郭宏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25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大睿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和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黎萍,市政协党组成员闫虎明、禹文长、车兴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郭宏列席会议。 

25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十三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界别协商情况的报告》《关于建立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双月协商情况的报告》《关于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双月协商情况的报告》,决定报送市委、市政府供决策参考。会议审议了《关于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草案)》,决定按审议意见修改之后,提请市政协四届八次常委会议审议。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赴外学习考察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四届八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928日召开市政协四届八次常委会议,建议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新型城镇化发展情况的通报,围绕全市新型城镇化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郭宏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28日,四届市政协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围绕全市新型城镇化发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吴建忠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通报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决定按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报送市委、市政府供决策参考。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邢建军就调研报告草案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禹文长、郭宏,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29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闫虎明、禹文长、郭宏参加2018年平凉市烈士公祭活动。 

29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大睿作题为《加强党性修养,抓好政协党的建设》的党课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出席。 

29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郭宏和秘书长车兴安参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30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出席      评审会。 

30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席君忠参加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八次会议。 

10 

10,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闫虎明出席平凉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会议。 

10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车兴安作党课辅导报告,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任务。 

10,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出席平凉市政法系统第一届运动会开幕式。 

12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出席全市伊斯兰教专项工作会议暨宗教工作自查督查部署会议。 

1420日,四届平凉市政协第二期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深圳举办,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朱建国、陈黎萍、郭宏参加。 

15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列席市委常委会议。 

16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出席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四届静宁苹果节正式开幕。 

1617日,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出席平凉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开闭幕会。 

16-17日,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李沛文来我市调研红色文化传承弘扬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陪同调研。 

18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列席市委常委会议。 

18日,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平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18日,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兴安带领机关干部,赴帮扶点灵台县朝那镇社古村开展“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19日,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在兰州参加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培训会议。 

20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出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9次会议。 

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在平凉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24,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市政协秘书长车兴安列席市委常委会议。 

25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大睿在灵台县上良镇合集村、朱堡村讲主题党课。 

25日,市政协副主席禹文长出席全市贫困村退出验收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25,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陈黎萍参加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督导平凉市情况反馈会议。 

2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大睿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平凉市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涉及市政协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闫虎明、郭宏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26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黎萍作党课辅导报告。  

26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闫虎明作党课辅导报告。  

2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大睿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建设美丽中国”专题章节和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闫虎明、郭宏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30日,全市政协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车兴安主持会议。 

31,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出席首届平凉市创业成果展示推介会启动仪式。 

1026-111日,市政协副主席禹文长带队在灵台县开展2018年度贫困退出、贫困人口抽查、贫困村验收工作。 

1030-111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张效林带队在我市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第二轮监督调研。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陈黎萍分别陪同。 

11 

1,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出席平凉市煤电化冶产业发展规划论证会议。 

6日,市政协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围绕“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开展协商议政。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出席会议。 

6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省生态保护厅在华亭县督办《关于尽快开展煤炭、石油采空区污染评估和治理工作的提案》。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参加。 

7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出席平凉市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座谈会。 

89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带领调研组先后深入泾川县、崇信县、崆峒区,围绕“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调研,并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9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大睿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学习。市委党校有关专家学者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禹文长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1213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带队赴静宁对我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及供销社“三会”制度建立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13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市政协秘书长车兴安一同调研。 

13,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列席市委常委会议。 

13,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禹文长、郭宏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14,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席君忠在平凉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 

14,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列席市委常委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议。 

15日,党组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大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黎萍,市政协党组成员闫虎明、禹文长、车兴安出席会议并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邢建军作书面发言,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郭宏及市政协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15日,市政协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兴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16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通报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大睿出席会议并通报市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黎萍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闫虎明、禹文长,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兴安通报市政协机关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19日,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在平凉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 

22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出席灵台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郭宏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22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闫虎明、郭宏分赴灵台县脱贫攻坚帮扶点开展调研。 

22-23日,市政协副主席邢建军带领市委市政府第四督导组对静宁、庄浪两县省级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意见等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23,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闫虎明、禹文长出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6,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出席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民营经济发展推进会议。 

26,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出席全市宣传思想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2628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萍带队就“促推我省绿色安全食品产业发展”在平凉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出席座谈会,副主席邢建军陪同调研。 

27日,市政协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宏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专题辅导。 

27,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列席市委常委会议。 

12 

4日,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出席全市2018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和“谁执法谁普法”集中宣传活动。 

46日,市政协副主席禹文长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工作深入崆峒区、灵台县、静宁县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46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出席全市牛产业发展现场观摩会暨第十四届(2019)中国牛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会议,并赴县区进行了现场观摩。 

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席君忠出席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交流会议。 

11,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专题章节。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大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朱建国、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禹文长、郭宏及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11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陈黎萍、闫虎明、禹文长,秘书长车兴安参加会议。  

13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列席市委常委会议。 

1318日,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郭宏分别参加市教育局、市工商联、市人社局、市公管办、市发改委、市民委、市旅游局党组举办的“读书会”活动。 

14,市政协主席王大睿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围绕推进农村“三变”改革、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工作建言献策,审议通过了《提案办理协商实施办法》。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郭宏及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14,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大睿,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车兴安参加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举行以“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读书会”活动。 

15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出席平凉启航未来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17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席君忠出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10次会议。 

17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凉市委主委朱建国出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民盟庄浪书画院成立“福盛洛城”杯盟员书画展。 

18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出席华亭市成立大会,并同华亭市各界干部群众一起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18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郭宏和秘书长车兴安参加。 

19日,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出席全国模范检察官位海燕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暨纪念平凉市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文艺汇演。 

20,“唱响新时代·聚力新征程”全省政协系统书画摄影展平凉市政协专场在兰州开展。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参观展览。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秘书长陈伟出席开展仪式,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永贤主持仪式,市政协主席王大睿致辞。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和秘书长车兴安参加活动。 

25,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郭宏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8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郭宏在平凉剧院出席平凉市2019年新年交响音乐会。 

29日,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出席2019全国新年登高活动甘肃平凉分会场启动仪式暨第十四届“体彩杯”元旦环城赛开幕仪式。 

29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副主席席君忠出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11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