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市政协工作大事记(2016年1月—12月)

来源:

日期:2017-03-27 11:13

责任编辑:平凉市政协

1月 

4日下午,三届市政协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市政协主席赵成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关于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计划的书面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市政协委员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2016年协商调研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有关事项等。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主持,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7日至8日,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王德安带领省政府教育督导团第三考核组来我市,就2015年度教育工作目标责任及精准扶贫教育专项支持计划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出席汇报会。 

8日下午,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赵成城主持召开住平省政协委员座谈会。省政协委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副主席陈黎萍,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8日下午,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秘书处召开工作人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大会秘书长宋全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大会副秘书长车兴安主持会议。 

9日上午9时,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平凉剧院开幕。市政协主席赵成城,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陈伟、赵景山、臧秋华、王奋彦、高淑美、李雪峰、毛文平、丁巨胜、王大睿、何积明、曹复兴、高浪、万顺成、李世奇、张乔英、张立新、樊文浩、杨军、李生发、张正、吴镇图、王学书、杨险峰、张发魁、崔安平应邀出席本次会议。赵成城代表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受三届市政协常委会的委托,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向大会报告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9日上午,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开幕大会结束后,市委书记陈伟来到科技、农业界委员小组会场,参加讨论,听取大家的发言。市政协主席赵成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市政协秘书长车兴安参加会议。 

9日下午3时,市政协召开三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赵成城主持会议。会议审议了《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有关辞职的决定(草案)》、《补选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文件提请市政协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9日下午4时,三届市政协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赵成城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有关辞职的决定(草案)》、《补选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臧秋华来到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经济界委员小组,与大家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平凉市“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听取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赵成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市政协秘书长车兴安参加会议。 

10日下午4时30分,市政协召开三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赵成城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文件提请市政协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审议。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10日下午5时,三届市政协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市政协主席赵成城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补选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政治决议(草案)》、《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11日下午,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领导赵成城、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车兴安出席大会。会议由宋全科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确认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同意有关辞职的决定、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确认了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同意赵成城同志因到龄退休辞去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席职务,王双荣、任明珠等2名同志因到龄退休辞去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的决定。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补选毛文平为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11日下午,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委礼堂胜利闭幕。中共平凉市委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协主席毛文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赵景山、赵成城、王奋彦、高淑美、李雪峰、丁巨胜、王大睿、何积明、曹复兴、张乔英、樊文浩、杨军、李生发、杨险峰、张发魁、崔安平应邀出席大会。会议通过了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提案和社会法制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15日-1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兰州召开。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参加会议。 

21日上午,市委第二考核组对市政协机关党组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考核。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车兴安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作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报告,并作了个人述纪述廉述作风报告。 

23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先后召开。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 

26日,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市政协副主席杨秉璋带领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残联等单位负责人,赴华亭县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6日,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随市上慰问组,深入泾川县太平乡、高平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贫困户、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春节的祝福。 

27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带领平凉安徽商会、巨星集团负责人,深入灵台县朝那镇盘头、马寨村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 

27日,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先后深入“双联”行动联系点静宁县界石铺镇王庄村和红寺乡丈子村,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 

27日,市政协副主席朱九林带领市民政局、金江集团有关负责同志,赴庄浪县韩店镇刘咀村、西门村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 

28日,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列席市委常委会议。 

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朱九林专程来到平凉农技站,看望慰问省优专家、高级农艺师张军钱,为他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来到甘肃虹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国家“高新工程”项目——毫米波磁控管学科带头人、重点产品设计师、高级工程师马正军,为他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28日,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赴华亭县慰问县特级教师、全省优秀教育专家、省园丁奖获得者李云霞老师,为他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28日,市政协副主席冶彦忠随市上慰问组,先后深入所联系的界石铺镇上河村、水鱼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随后,专程赴静宁县苹果良种苗木标准化繁育基地,看望慰问县果品果树研究所所长、高级工程师李建明,为他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28日,市政协副主席杨秉璋带领市财政局、市政协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深入灵台县龙门乡崾岘村、英武村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 

29日,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先后召开。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参加会议。 

30日,市政协副主席宋全科先后深入双联帮扶点庄浪县大庄乡刘沟村和下王村,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 

30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学先后深入双联联系点崇信县木林乡崖窑村和黄寨乡黄土村,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

 

2月 

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出席市委、市政府召开的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1日,市政协副主席杨秉璋出席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 

2日,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带领慰问组,深入崆峒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和甘肃红太阳热力有限公司慰问了环卫工人和供热企业一线员工。 

2日,市政协主席毛文平看望慰问市水务局高级工程师、省级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毛泽秦,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3日下午,我市统一战线暨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举行。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副主席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建国、朱九林,秘书长车兴安出席茶话会。 

18日,市政协副主席宋全科出席全市妇女工作会暨市妇联三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22日,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列席市委常委会议。 

23日,市政协副主席杨秉璋出席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工作的通知》,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纪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文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25日,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列席市委常委会议。 

25日,市委第七考核组对市政协机关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5年度政绩、工作落实年情况进行考核。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兴安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述职述廉并作个人述职述廉。 

 

3月 

1日,市政协副主席宋全科出席共青团平凉市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1日,市政协副主席朱九林出席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日,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出席市委政法工作会议。 

2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学出席全市卫生计生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3日,市委城市工作暨中心城市建设管理动员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1日至7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景辉带领省第七考核组,对我市七县(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考核。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陪同。 

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学出席平凉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最美家庭”命名表彰大会。 

7日至8日,市政协副主席宋全科带领市政协第三调研组在华亭县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7日至8日,市政协副主席杨秉璋带领市政协第七调研组在灵台县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7日至8日,市政协副主席朱九林带领市政协第八调研组在庄浪县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9日,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出席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会议。 

9日,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副主席朱九林出席全市禁毒工作会议。 

9日,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带领市政协第一调研组在平凉工业园区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9日,市政协副主席宋全科出席全市依法行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视频)会议。 

8日至9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学带领市政协第四调研组在崇信县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8日至9日,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带领市政协第五调研组在静宁县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工作。 

10日,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出席甘肃省女企业家联合会平凉分会成立大会。 

10日,市政协副主席冶彦忠带领市政协第六调研组在崆峒区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10日至11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带领市政协第二调研组在泾川县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15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主持召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调研情况座谈会,交流各调研组前期调研成果,并围绕相关问题开展协商讨论。市政协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15日,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出席2016年市“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并讲话。 

16日,市政协副主席杨秉璋出席全市财政工作会议。 

18日,市政协副主席冶彦忠出席全市审计工作会议。 

17日至19日,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盛世高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就“促进保安服务业进一步规范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毛文平主持调研座谈会,副主席陈黎萍全程陪同调研,市政协秘书长车兴安出席座谈会。 

22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23日,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在平凉分会场参加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23日,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在平凉分会场参加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4日,市政协三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毛文平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文明祭祀共建和谐社会的调研报告》,决定按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报送市委、市政府供决策参考;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调研报告(草案)》,决定按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之后,提交市政协三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决定对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进行表彰奖励;审议通过了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3月29日召开三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建议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安排部署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围绕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24日至26日,市政协副主席朱九林在西安参加“神奇大西北·牵手大中华”2016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 

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陪同山东省荷泽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一行来我市学习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29日,三届市政协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王学书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调研报告》,决定按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报送市委、市政府供决策参考;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 会议对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奖励。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朱九林主持,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4月 

5日至7日,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带领省委第三督查调研组,就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副主席陈黎萍和秘书长车兴安陪同,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参加政协座谈会。 

7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陈黎萍、李应学、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秘书长车兴安参加。 

8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在庄浪县出席全市春季林果业建设现场会。 

10日,平凉中心城市造林绿化动员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清祥、省民委副巡视员安生明带领省委调研组,就平凉贯彻落实全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12日,全市春季造林绿化动员视频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12日至13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晓明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当前民营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冶彦忠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13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在平凉城区国道沿线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15日,平凉市委大讲堂第三十五讲开讲,特邀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的贾康院长,作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中如何运用制度和技术实现经济转型》的专题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宋全科、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秘书长车兴安聆听报告会。 

19日,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界别委员、相关提案者代表,围绕“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开展界别协商和提案办理协商。 

19日至20日,银川市政协主席贺满明带领银川市考察团,来我市开展考察交流、新闻推介和项目对接。市政协副主席宋全科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秘书长车兴安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20日, 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列席市委常委会议。 

21日上午,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陈黎萍、李应学、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秘书长车兴安出席。 

21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换届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宋全科出席。 

23日,市政协副主席朱九林出席2016年崆峒山旅游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崆峒名山登山赛”开幕式。 

27日,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出席平凉市直卫计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装备制造业技术创新发展”协商议政。市政协副主席冶彦忠出席会议并与委员互动交流。 

2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讨论《市政协党组关于在机关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文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2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宋全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5月 

3日,平凉市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表彰大会暨青年创新创业行动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出席。 

5日上午,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朱九林出席。 

5日下午,全市统战民族宗教工商联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李应学出席会议。 

5日,市政协组织部分界别委员,围绕“加快智慧平凉建设进程”开展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冶彦忠参加协商活动。 

6日上午,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有关通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参加会议。 

6日下午,2016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市政协副主席宋全科出席会议。 

6日,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出席平凉市第四届运动会暨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 

10日,市政协主席毛文平主持召开三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围绕“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和“装备制造业技术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1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党章,强党性”学习讨论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文平出席会议并为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宋全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秘书长车兴安参加会议。 

11日,全省精准脱贫暨双联行动考核表彰大会在兰州召开。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秘书长车兴安在平凉分会场参加会议。 

10日至11日,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带领市政协调研组深入崆峒区、泾川县、崇信县,围绕“城乡学前教育发展”开展调研。 

11日至12日,酒泉市政协副主席卢学国带领酒泉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考察组来我市考察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朱九林陪同考察。 

12日和17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学带领市政协视察组深入崆峒区、华亭县,对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情况进行视察。 

17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景辉在灵台县调研双联和精准扶贫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陪同。 

18日, 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列席市委常委会议。 

18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学带领部分界别委员,围绕“加强清真食品市场监管”开展协商。 

18日,市政协副主席朱九林出席“百年印象·记忆平凉”大型老照片展暨“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18日至20日,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先后深入华亭县安口镇前锋村、静宁县界石铺镇崔岔村、谷湾村,调研双联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市政协副主席宋全科陪同。 

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甘肃省委主委张世珍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推动西部穆斯林特色用品加工制造和清真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学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24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深入灵台县,对“关于大力推动全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提案”进行了现场督办。 

24日至26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和部分农业界市政协委员,赴灵台、崇信、静宁三县,对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围绕“规范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开展界别协商。 

 

6月 

1日至2日,省台办主任王锋一行,来我市调研对台工作以及泾川西王母宫对台交流基地运行情况。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陪同调研并主持汇报会。 

6日, 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列席市委常委会议。 

6日,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参加学习会。 

8日,中共甘肃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在兰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在平凉分会场参加会议。 

13日,平凉市委大讲堂第三十六讲开讲。国务院参事、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作了题为《科技创新与精准扶贫》的辅导报告。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聆听报告会。 

14日至15日,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率领全省重大项目东部片区观摩团在我市观摩重点项目。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张景辉,省政协秘书长陈伟一同观摩。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陪同。 

16日至17日,省维稳办专职副主任唐志峰一行督查调研平凉市维稳工作。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陪同。 

20日, 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主持召开全市禁毒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出席会议。 

20日,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深入崆峒区,就民族乡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20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共甘肃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宋全科主持会议,副主席朱建国、李应学、冶彦忠、杨秉璋出席会议。 

20日至22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钱加绪、李峰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六盘山片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情况”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20日至2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界别委员,围绕“规范农家乐建设管理”开展界别协商。市政协副主席朱九林参加协商活动。 

21日,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列席市委常委会议。 

21日,人民政协报副总编张宝川一行来我市采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开展“双联”行动及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冶彦忠陪同。 

22日,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关于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的提案”进行了现场督办。 

22日,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中华崆峒养生地”建设协商议政。市政协副主席朱九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27日,市政协主席毛文平主持召开三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围绕“推动学前教育发展”、“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等问题建言献策,为召开市政协三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作准备。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李应学、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27日,平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市委礼堂隆重举行。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李应学、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27日晚,市委举办“信仰的力量”庆祝建党95周年大型主题演讲比赛汇报展播。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李应学、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励以及“百姓宣讲团”聘书。 

28日, 市政协副主席朱九林出席 “光辉历程”——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平凉市书法美术作品展开幕式。 

29日,市政协机关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党永锋为机关全体党员作题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宋全科、陈黎萍、李应学、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 

29日,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出席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30日,三届市政协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甘肃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李富君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主持,副主席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 

30日晚,市政协主席毛文平、朱建国、席君忠、李应学、陈黎萍、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永恒的信念”——平凉市纪念建党95周年影视经典歌曲演唱会。 

 

7月 

4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立军调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副主席宋全科,秘书长车兴安陪同调研。 

11日至14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宋全科带领调研组,赴静宁县、灵台县、崇信县,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现场察看等形式,就“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12日, 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出席平凉市第四中学建校50周年庆典活动。 

12日,省食药监局党组成员、省食安办专职副主任王胜一行来我市督办省政协委员“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提案。副市长李生发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朱九林出席座谈会。 

12日,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华亭召开。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黎萍出席会议。 

12日至15日,市政协副主席杨秉璋带领调研组深入崇信、庄浪、静宁、崆峒等县(区),对棚户区改造和城乡结合部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调研。 

13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毛文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冶彦忠出席。 

13日,市政协副主席宋全科深入崇信县,对市政协委员“关于进一步支持乡村舞台建设的提案”进行现场督办。 

14日,我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出席会议。 

15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宋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冶彦忠、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15日, 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副主席陈黎萍出席反邪教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抵制邪教—平凉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27日至28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立军带领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二调研组调研督查我市贯彻落实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陪同督查。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参加汇报会。 

28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学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静宁县对“关于加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扶持力度的提案”进行了现场督办。 

 

8月 

1日至4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景辉带领省政协第四视察组来我市,就省委、省政府“1+17”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方案落实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府副市长王学书、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陪同视察。 

2日,六盘山片区政协精准扶贫交流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出席会议。 

5日,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市县城乡结合部环境整治”协商议政。市政协副主席杨秉璋出席会议并讲话。 

9日,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宋全科主持会议,副主席李应学、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16日,兰州市政协副主席焦伟带队来我市考察保安服务业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冶彦忠陪同。 

20日,第四届海峡两岸共祭华夏母亲(西王母)大典在泾川县王母宫举行。市政协主席毛文平主持共祭大典。 

2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刘云山同志在部分省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宋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席君忠、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26日,市政协主席毛文平主持召开三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围绕“规范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加快‘中华崆峒养生地’建设”“规范城区周边‘农家乐’建设管理”和“市县城乡结合部环境整治”等问题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毛文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31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市政协主席毛文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冶彦忠、杨秉璋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9月 

6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兴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平凉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出席会议。 

12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周永革、崔新生、卫孺勤来我市走访看望住平省政协民族宗教界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学陪同。 

20日,市政府副市长吴镇图、市政协副主席杨秉璋深入崆峒区,对市政协委员“关于提高平凉城市生活供水保障的提案”进行现场督办。 

21日,市政协主席毛文平主持召开三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围绕“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棚户区改造”等问题建言献策,审议通过《政协平凉市委员会界别协商办法(试行)》。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22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平凉市委员会、中国民主促进会平凉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学出席会议。 

26日,中国民主同盟平凉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选举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为民盟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28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部分中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宋全科主持会议,副主席朱建国、冶彦忠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29日,市政协副主席冶彦忠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在市住建局召开座谈会,就“关于在全市主要街道设置过街设施的提案”开展了办理协商。 

30日,市直双联单位“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朱九林出席会议。 

 

10月 

8日至13日,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分赴各自联系点开展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12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带领省政协相关同志深入静宁县、华亭县,就双联工作及“大走访、回头看”进行了调研指导,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一同调研。 

12日至14日,省政协农业委主任高清和带领部分干部职工深入灵台县中台镇开展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朱九林陪同。 

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在泾川县出席第三届平凉金果博览会开幕式。 

18日,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兴安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赴市政协机关双联点灵台县朝那镇社古村开展“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19日至21日,省卫计委副巡视员曹义武、省禁毒办调研员高文学带领省禁毒委考核组,对我市禁毒工作进行考核。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主持汇报会。 

27日,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兴安列席市委常委会议。 

28日上午,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副主席席君忠、宋全科、冶彦忠、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参加会议。 

28日下午,市委三届十三次全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市政协副主席宋全科、冶彦忠、杨秉璋参加会议。 

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毛文平主持召开三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为召开三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四届一次会议作准备。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29日,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人事安排方案通报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出席会议。 

29日,三届市政协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为召开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作准备。市政协主席毛文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11月 

10月31日-11月2日,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秘书长车兴安参加会议。 

5日下午,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三届市政协主席毛文平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大会秘书长名单,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宋全科、李应学、陈黎萍、冶彦忠、杨秉璋、朱九林,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5日下午,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丁巨胜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名单、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组和各组召集人名单、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工作机构设置、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收集截止时间。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郭宏、车兴安出席会议。 

5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秘书处召开工作人员会议,对会议组织服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秘书长陈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副秘书长车兴安主持会议。 

6日-8日,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郑亚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共商全市改革发展大计。会议听取并讨论王奋彦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对上述报告和文件表示赞同,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审议批准毛文平同志代表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陈黎萍同志代表政协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选举丁巨胜为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郭宏为副主席,车兴安为秘书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17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在省委党校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丁巨胜,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郭宏,秘书长车兴安在平凉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辅导报告。 

2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第四次学习研讨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席君忠、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郭宏,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28日,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深入静宁县红寺乡丈子村开展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30日-12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景辉在灵台县宣讲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丁巨胜参加宣讲报告会。  

 

12月 

1日-2日,市政协主席丁巨胜带领督查组,对灵台县、泾川县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7日,市政协召开文化艺术界委员学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15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巨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3日-24日,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带领督查组来我市开展环境保护工作专项督查。市政协主席丁巨胜、秘书长车兴安陪同督查并出席汇报会,市政协副主席邢建军出席会议。 

26日,市政协主席丁巨胜深入双联点灵台县梁原乡马家沟村和王家沟村,宣讲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调研。 

27日,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在兰州召开,市政协主席丁巨胜,副主席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郭宏出席会议,副主席朱建国、秘书长车兴安在平凉分会场参加会议。 

27日,2016年下半年新任省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洁谈话会在兰州召开,市政协主席丁巨胜,副主席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郭宏出席会议并参加廉洁法规知识考试。 

28日,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在兰州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席君忠出席会议。 

28日,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年会暨全省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黎萍出席会议。 

29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二次主席会议,会议围绕华亭县撤县设市开展专题协商,审议通过了《政协平凉市委员会委员视察考察工作简则(修订案)》。市政协主席丁巨胜主持会议,副主席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郭宏和秘书长车兴安出席会议。 

29日,市政协召开住平省政协委员座谈会,传达学习省政协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做好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期间相关工作开展座谈交流,为参加省政协会议作准备。市政协主席丁巨胜主持会议,毛文平、席君忠、陈黎萍、郭宏和车兴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