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宋全科带队视察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更新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6-24 19:26

责任编辑:孙景慧

宋全科带队视察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更新行动开展情况

6月20日至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全科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和现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先后深入各县(市、区)、平凉工业园区和中心城区近60个点进行视察,全面了解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更新行动开展情况。

市政协正地级干部王大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市政协秘书长田书林一同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平凉市生活垃圾处理焚烧发电和餐厨垃圾处理项目

视察华亭市莲花湖公园文明景区创建示范点

视察泾川县公安局文明单位创建

视察灵台县中台镇康家沟旅游示范村

视察崇信县武康王庙文化产业园

视察庄浪县宫灯产业园

视察静宁县城市社区管委会崇文路社区创建文明城市示范点

视察平凉工业园区公共租赁住房(三期)项目

6月24日,召开市政协“平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更新行动开展情况”监督性视察座谈会,王廷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创城办、市更新办分别通报平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市更新行动总体情况。市政协委员结合现场视察情况,就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更新行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从不同角度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改善民计民生、破解城市治理难题、提升群众文化素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现场视察活动和座谈会议,委员们对今年上半年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更新行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创城工作总体部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突出广泛发动抓创建、创城合力不断汇聚,突出示范引领抓创建、点位建设全面推开,突出系统治理抓创建、城市面貌大为改观,突出改善民生抓创建、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突出教育教化抓创建、文明程度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不断增强,为实现创建阶段性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王廷佐强调,要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身体力行作表率,当好创城工作的引领者,凝聚共识增合力,当好创城氛围的营造者,建言资政献良策,当好创城举措的推动者,胸怀大局勇担当,当好创城实效的监督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市更新行动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市政协办公室、委员工作委员会负责人,40余名市政协委员参加视察活动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