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市政协开展“加快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界别协商活动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8-22 15:05

责任编辑:孙景慧

市政协开展“加快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界别协商活动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宏带队赴崆峒、华亭、静宁、庄浪4个县(市、区),围绕“加快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界别协商活动开展调研。



郭宏一行先后深入到华亭市神峪袁庄千亩核桃高接换优示范基地、庄浪县宫灯全产业链基地和马铃薯产业园、静宁县甘肃峰果纯素科技公司、昊康牧业平凉红牛养殖示范基地、甘肃煤田地质局一四六队、新世纪建材研究院等16个产业科技示范基地和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掌握有关情况。并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调研组成员、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科研工作者和企业代表围绕加强全市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提高产业技术创新水平,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协商座谈,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近年来全市科技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加大科研项目投入,积极创办示范基地,培育企业创新主体平台,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充分认识科技的重要性,高度重视科技工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强科技”行动,坚持“自主创新、引领发展、人才为本、开放融合”的理念,紧贴“3659”发展思路,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科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