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贠建民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平调研 白振海作汇报 宋全科主持调研座谈会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8-01 16:04

责任编辑:孙景慧

贠建民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平调研 白振海作汇报 宋全科主持调研座谈会


7月28日至7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贠建民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围绕“对冲疫情影响、促进消费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王颖玲参加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白振海出席调研座谈会并作工作汇报。市政协主席宋全科主持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曹敬宗,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市政协秘书长田书林参加调研座谈会。  


连日来,贠建民一行先后深入灵台县、崇信县部分厂矿企业、商超市场、旅游景点等,现场调研了解我市助企纾困、保供稳价及促进消费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平凉市工作汇报,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座谈交流。  



贠建民对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平凉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共同抗疫,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牢牢守住了甘肃东大门;煤炭资源清洁高效利用、工业园区建设、承接东部产业转移、静宁苹果及平凉红牛产业链培育、城镇乡村建设、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等成效显著,一些方面在全省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发展作出了贡献。  


贠建民对我市发展提出期望,他强调,平凉市要紧盯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目标,认真落实中央和省上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平凉实际,早思考、早谋划、早打算,研究提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对策措施,最大限度对冲疫情影响,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平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