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市级民主党派:工作动态

来源:

日期:2021-01-18 13:50

责任编辑:平凉市政协

市民进

1月14日,民进平凉市委员会召开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进甘肃省八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副主委左志成代表民进平凉市第一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代颁了民进中央和民进甘肃省委“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了2020年度民进平凉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了2020年社情民意信息考核结果。 

(通讯员:李红玉) 

市民盟

1月5日,中国民主同盟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盟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平凉工专支部主委王高亮代表民盟平凉工专支部、民盟平凉师范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同盟平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王鹏彦、马振红、陈剑英、李玉屏、李志强五名同志为民盟平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民盟平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上,选举王鹏彦为主任委员,马振红、陈剑英为副主任委员。 

1月15日,民盟平凉市三届七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平凉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民盟平凉市委员会工作报告;通报了我市2020年受到民盟中央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盟务工作先进集体。 

(通讯员:岳玖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