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市级民主党派:工作动态

来源:

日期:2021-08-13 16:58

责任编辑:平凉市政协

民盟市委员会

7月30日,民盟平凉市委会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民盟甘肃省委《关于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听取了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宣读了《中国民主同盟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 

盟市委主要负责人对民盟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还对中国民主同盟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秘书长初步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7月30日,民盟平凉市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部分组织负责人和盟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通讯员:蔡  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