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闫虎明带队赴灵台县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

日期:2020-12-14 17:11

责任编辑:平凉市政协

12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带队赴灵台县对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13号“关于推进灵台煤电一体化开发建设的提案”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组先后实地察看了灵台县邵寨煤矿建设及灵台电厂、唐家河煤矿选址及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后,召开了提案办理座谈会,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推进灵台煤电一体化开发建设的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参加现场督办的市政协委员就相关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该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闫虎明指出,今年,市政府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支持力度更大,多次研究部署、推进落实,会议交办、联合督查、办理协商等工作机制都落到了实处。从实地调研和座谈汇报的情况看,提案承办单位和灵台县,能始终把提案所提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研究部署、推进落实,取得了良好成效。

 闫虎明强调,要继续加强提案所提建议的办理落实,及时向委员通报反馈后续办理的新进展、新成效;要抢抓机遇积极推进灵台煤电一体化,加快推动“陇电入鲁”工程及配套项目建设,继续推进邵寨、唐家河、安家庄等煤矿建设项目,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建好项目,正确处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之间的关系,真正把煤矿和电厂打造成绿色发展的模范样板。 

市政府、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保局、应急管理局,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