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马继军带队现场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10-24 10:55

责任编辑:张艺馨

马继军带队现场督办重点提案

 

10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马继军带领有关市政协委员代表,对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17号《关于推动崆峒山景区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的提案》进行现场督办。


马继军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崆峒山景区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情况。提出提案的市政协委员全程参加了提案现场办理工作,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了建议。



马继军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崆峒山大景区管委会主动作为、积极努力,项目建设推进有力,合作经营力度不断加大,改革改制持续深化,监督管理明显增强,景区环境质量和服务质量得到了大幅提升。


马继军强调,要继续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抓好意见建议的办理落实,及时向委员反馈办理进展和成效;要坚持把深化改革改制作为首要任务,不断理顺机制体制,加大对外合作开发力度,延伸崆峒山文旅康养产业链条;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加强旅游服务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景区服务功能;要优化景区景点的游览环线,推动“民宿经济”发展,持续提高接待能力与水平;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促进景区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市政协提案和社会法制委员会、市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现场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