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牛启寿赴华亭市现场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平凉市政协

日期:2021-10-08 16:59

责任编辑:平凉市政协

牛启寿赴华亭市现场督办重点提案

9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牛启寿深入华亭市现场督办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54号“关于加强全市学校校医室(保健室)建设的提案”。 

牛启寿一行实地察看了华亭市一中、华亭市西郊小学校医室(保健室)建设情况,听取了华亭市政府、市教育局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提出提案的委员表示满意,提出了意见建议。 

牛启寿认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提案的办理落实,围绕委员建议,紧密结合实际,针对存在问题,深入研究,强化措施,持续推进。现有和新建的校医室(保健室)在规范标准化和医保水平上都有了大的提升。 

牛启寿强调,要继续加强提案所提建议的办理落实,充分认识校医室在学生健康教育、监测学生健康状况、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聚焦校医室(保健室)建设硬件、人员、管理方面的关键问题、重点环节,继续抓好校医室建设工作。要紧扣全市中心任务,不断创新提案办理方式,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继续做好提案工作。 

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督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