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闫虎明赴静宁县现场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平凉市政协

日期:2021-09-10 19:02

责任编辑:平凉市政协

闫虎明赴静宁县现场督办重点提案

99日,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深入静宁县现场督办市政协四届五次第28号“关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提案”。 

闫虎明一行实地察看了静宁县乡村振兴示范村,苹果、蔬菜产业园,平凉红牛标准化养殖繁育示范基地等发展和运营情况,听取了市乡村振兴局和静宁县政府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提出提案的委员发表了意见建议。 

闫虎明认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保障 

闫虎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提案办理力度,提高办理质量,及时反馈通报后续办理情况,真正委员满意,让人民满意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做好乡村规划,抓紧编制乡村布局总体规划和建设详规,优化农村发展空间布局。要坚持统筹推进,把主导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整合起来,全力实施“三大革命”“六大行动”。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坚持已有的工作机制,逐级传导压力,层层靠实责任,有力推进乡村振兴。 

市政府、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市乡村振兴局、市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参加督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