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曹敬宗赴灵台县现场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9-26 17:14

责任编辑:孙景慧

曹敬宗赴灵台县现场督办重点提案

 

9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曹敬宗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政协委员代表,深入灵台县现场督办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60号《关于加大对易滑坡山体监测和治理力度的提案》。


曹敬宗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台镇水泉村尹家沟岭滑坡监测预警点、“10·3”中台镇南店子村大型山体滑坡治理项目、新开乡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集中安置点,详细了解了资金落实、项目进展、搬迁安置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上,灵台县人民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第60号提案办理情况,提出提案的市政协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评议,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



曹敬宗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市直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大力支持和灵台县政府的主动作为、积极努力下,第60号提案办理进展快、成效好,提案委员和社会各界评价好、满意度高。


曹敬宗强调,要全面贯彻“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思想,坚决把地质灾害防治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大隐患排查,强化监测预警,完善工作预案,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工作;要抢抓国省政策机遇,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加大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力度,不断提升防灾减灾能力;要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做好提案办理答复,进一步提升办理质量。



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提案和社会法制委员会、人口和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督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