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市领导带队现场办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92号提案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7-20 16:38

责任编辑:孙景慧

市领导带队现场办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92号提案

 

7月19日,平凉市政府副市长王锦、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梅带领有关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92号《关于进一步挖掘红色资源,讲好平凉红色故事的提案》进行现场办理。



王锦、陈玉梅一行现场实地查看了静宁县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址保护综合利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馆区基础设施维修、相关旧址修缮、新展厅建设及展陈提升、停车场等配套工程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召开提案现场办理汇报座谈会,静宁县政府就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址保护综合利用项目建设进展和红色资源挖掘情况作了汇报;市文旅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提出提案的市政协民宗委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评议,对提案的承办过程和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围绕更好办理政协委员提案,王锦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不断提高办结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代表委员的满意。要把握发展新形势,加强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推进红色旅游融合发展,抓好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推动全市红色资源保护利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提升政府工作水平,为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玉梅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提案质量高,办理机制好,成果转化实,同时要继续加快提案办理进度,切实将提案意见建议办理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持续抓好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和利用,切实推动红色文化和旅游资源互促共进。



平凉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政协提案和社会法制委员会、市政协民族宗教和三胞联络委员会及平凉市文旅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提案现场办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