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政协平凉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和二级巡视员调研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5-30 16:37

责任编辑:孙景慧

政协平凉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和二级巡视员调研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和二级巡视员、调研员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田书林:联系宋全科主席和王大睿同志的工作,协助分管机关工作的副主席处理市政协机关日常事务,分管市政协办公室。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赵鹏飞:联系郭宏、龚卫兵副主席和刘万民、牛启寿同志的工作,负责市政协重要文稿的审核把关和主席会议、常委会会议的组织协调等方面工作。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杨帆:联系曹敬宗、陈玉梅副主席和邢建军、张晓宇同志的工作,负责市政协重要文稿的审核把关和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的统筹安排等方面工作。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史上翚:联系李志恩、马继军副主席和张双鹤同志的工作,负责市政协重要文稿的审核把关和机关平安建设、“书香政协”建设等方面工作。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边永刚:联系王廷佐副主席和闫虎明同志的工作,主持市政协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市政协和办公室重要文稿起草把关、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及共青团、妇女等方面工作,分管市政协办公室人事科。

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梁吉瑞:负责市政协和办公室有关材料起草、文电处理、文档管理、机要保密、会务组织、督查调研、驻村帮扶等方面工作,分管市政协办公室秘书科。

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梁天鹏:负责市政协和办公室有关材料起草、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新闻宣传、信息化建设、财务管理、后勤保障、接待服务、安全保卫及工会、老干部等方面工作,分管市政协办公室行政管理科、宣传信息科。

市政协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魏惠琴、尚建宏,一级调研员莫小平、李昌武,履行相关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职责。

市政协办公室二级巡视员练生辉、崔仁杰、周学贞、毛金虎、郭斌锋,一级调研员闫耀杰、蓝继军,二级调研员柴念威、柳喜仓、周永宏、王明哲,四级调研员刘本本,按照市政协领导和办公室安排,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政协平凉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