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县(市、区)政协履职动态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7-26 15:20

责任编辑:孙景慧

崆峒区政协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7月25日,崆峒区政协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小平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罗惠、廉勇刚、吴克中、刘彩萍,区政协机关各委办(中心)主任、各乡镇(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协商民主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政协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近期区委常委会会议、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区政协机关各委办(中心)1至7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分别作了点评,索罗乡、香莲乡、草峰镇、麻武乡、西阳乡、花所镇政协委员工作站站长围绕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作了发言。


(通讯员:宋明轩)

庄浪县政协围绕“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开展监督性视察协商


7月25日,庄浪县政协主席杜宏生带队,就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监督性视察,并进行专题协商。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葫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点、朱店镇吴沟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点、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设施建设点、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万泉镇污水处理站、中天花园B区、韩店镇碧水乡村生态示范点,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召开专题协商会议等方式,详细了解庄浪县环保项目建设进展、环保设施运行、建筑扬尘治理、污水治理等情况,并对进一步推进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点任务高效落实,统筹推进生态环境高质量保护与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石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