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县(市、区)政协履职动态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7-18 15:08

责任编辑:孙景慧

庄浪县政协召开十届八次主席会议


7月7日,庄浪县政协召开县政协十届八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协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更新行动监督性视察座谈会精神,听取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督办情况汇报,审议《全县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观摩交流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召开政协庄浪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相关事宜,并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讯员:石宏军




庄浪县政协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7月7日,庄浪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杜宏生就“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真学真懂真行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为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旨在帮助县政协机关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心思精力、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激发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展示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通讯员:石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