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县(市、区)政协履职动态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7-18 15:09

责任编辑:孙景慧

聚共识 增合力 喜迎二十大——华亭市政协举办干部职工运动会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深化拓展书香、自信、和谐、规矩、服务“五型政协”建设,进一步增进政协各专委会、办公室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全体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7月7日,华亭市政协举办了以“聚共识 增合力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干部职工运动会。市政协主席李锋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市政协副主席蒲惠英、马金龙、魏磊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跳棋、五子棋等6个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市政协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比技巧、比耐力、比智慧,掌声阵阵、喝彩不断,充分展现出了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前行铸辉煌。本届运动会不仅是对近年来我市政协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巨大动力,转化为凝聚成攻坚克难、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履职成效展示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者新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