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县(市、区)政协履职动态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7-29 15:36

责任编辑:孙景慧

政协灵台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7月27日,政协灵台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永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一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马新民出席会议并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全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营情况、全县培育和壮大中医康养产业情况开展专题协商,讨论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通讯员:陈少华



崇信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7月27日,崇信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完新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志刚,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忠喜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赵瑛、周列秀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和在四川省、湖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市长王旭在市政协机关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7月12日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县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通讯员:刘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