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县(市、区)政协工作动态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凉市委员会

日期:2022-04-14 11:11

责任编辑:孙景慧

崆峒区政协机关夯实“三个基本”促进工作落实专项行动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4月12日,崆峒区政协机关夯实“三个基本”促进工作落实专项行动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会议学习了区委关于深入开展夯实“三个基本”促进工作落实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区政协基本职责和行使职责的基本政策法律依据,区纪委监委《关于转发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的通知〉的通知》、区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职级公务员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通讯员:宋明轩)






崇信县组织开展“写意芮鞫、大美崇信”政协委员书画采风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近日,崇信县政协组织文学艺术界委员,深入各乡镇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等开展书画采风活动。广大委员充分利用手中的笔,画出了崇信发展的多彩画卷,为全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委员答卷。



(通讯员:王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