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县(市、区)政协工作动态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凉市委员会

日期:2022-04-21 17:24

责任编辑:孙景慧

崆峒区政协主席徐小军督查指导“委员入网格·创城进万家”主题实践活动和腿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

 


4月18日至21日,崆峒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小军深入西郊、中街、东关街道及所辖社区和柳湖镇、崆峒镇及部分村,督查指导区政协“委员入网格·创城进万家”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

徐小军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区政协委员下沉创城包抓共建二级网格开展“委员入网格·创城进万家”活动情况,仔细查看了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协商议事室建设、协商议事会固定成员构成、政协委员下沉参与协商议事、协商议事活动开展、协商成果转化落实等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

(通讯员:陈文龙)




崆峒区政协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专题调研暨协商议政活动



4月20日,崆峒区政协副主席刘彩萍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协商议政会议。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平凉新振辉再生资源回收再利用展馆、平凉海创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垃圾焚烧处理项目部、平凉明珠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房、世纪花园C区生活垃圾智能回收站等4个调研点,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观看演示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的经验和做法。
会上,区执法局就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东关街道办事处、中街街道办事处、西郊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围绕协商主题,结合各自职能作了交流发言。参加调研的政协委员结合本次调研和平时掌握的情况进行了深入协商,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对策建议。

(通讯员:尚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