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政协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宋全科主持并讲话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11-15 11:15

责任编辑:孙景慧

 11月14日,政协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宋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郭宏、王廷佐、李志恩、曹敬宗、龚卫兵、马继军及秘书长田书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全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建设”监督性视察情况的报告》《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监督性调研情况的报告》《关于“深化全市中小学体育教育提升健康素质”双月协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委员委、各专委会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  

宋全科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尤其要深入学习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政协制度,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加强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部署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全国政协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履职着力点,推动我市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会前,召开了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研究讨论了《市政协2023年协商调研视察活动计划》,决定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市委常委会会议审定。  

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政协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各委办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