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10-28 18:13

责任编辑:孙景慧

10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全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十九届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政协正地级干部王大睿,副主席郭宏、王廷佐、李志恩、曹敬宗、龚卫兵、陈玉梅、马继军和秘书长田书林出席会议。

宋全科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宋全科强调,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出的新标准和新要求,认真谋划和组织开展政协各项工作,做到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那里。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心任务和重大战略部署,广泛开展调研协商、民主监督,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宋全科要求,要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部署、新要求,带头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全面落实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各委办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