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王廷佐深入崆峒区参与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7-22 19:27

责任编辑:孙景慧

王廷佐深入崆峒区参与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


7月21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深入崆峒区新民北路社区参与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



此次专题协商活动以“新北嘉园智能门禁系统”为主题,邀请市、区政协委员代表及相关方面负责同志共同商议,大家一致认为,物业公司修复被损坏智能门禁系统势在必行,小区业主委员会应配合物业公司督促住户尽快缴纳物业费,同时社区要加强教育引导,切实提升住户文明素养,防止后续人为损毁情况发生。协商结束后,小区物业公司负责同志现场表态将尽快落实智能门禁系统全面检修工作,确保小区居住环境安全、舒适、放心。



王廷佐对此次协商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通过基层协商议事平台,宣传好中央方针政策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向党委、政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不断探索,总结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典型经验,形成优秀案例推广学习机制,让人民群众更加广泛、更为经常地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进一步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走深走实,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一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