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宋全科主持并讲话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11-05 11:13

责任编辑:孙景慧

 11月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正地级干部王大睿列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志恩、龚卫兵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田书林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宏、曹敬宗、陈玉梅、马继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欧阳坚同志在省政协机关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宋全科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任务上的战略部署。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让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宋全科强调,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系统完整准确掌握二十大精神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要示范带动学,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动机关干部和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联系实际学,结合政协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尽快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宋全科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传承红色血脉。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在制定明年协商调研计划时,围绕做大做强富民产业作选题、搞调研、提建议,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全力做好市政协五届二次全会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