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政协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7-22 19:23

责任编辑:孙景慧


政协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围绕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

 

7月22日,政协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王旭在市政协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围绕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协商,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全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辛少波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王锦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协商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扣“3659”发展思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呈现出六个方面的突出特点:一是全市经济发展态势积极向好;二是产业链建设红利持续释放;三是项目带动能力不断提升;四是市场主体活力明显增强;五是民生保障有力有效;六是风险防控化解成效突出。部分县政协主席及常务委员先后发言,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宋全科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高站位”学思践悟,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持续营造浓厚氛围,认真书写履职答卷,切实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融入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以“善担当”服务大局,持续用心助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坚持以“好作风”勤勉履职,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市委主要领导在政协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切实强化政治引领,扎实搞好协商议政,不断深化民主监督,注重加强团结联谊,更严抓好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好人民政协职能作用,努力推动下半年政协各项工作务实创新发展。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宏、李志恩、曹敬宗、陈玉梅、马继军及秘书长田书林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协各委办主任,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