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政协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10-10 17:35

责任编辑:孙景慧

政协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宋全科出席并讲话 

  

10月10日,政协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围绕做强静宁苹果产业链开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宋全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郭宏、王廷佐、曹敬宗、陈玉梅、马继军及秘书长田书林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志恩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龚卫兵就有关调研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宋全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扛牢政治责任,强化学习贯彻,坚持党对政协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要扎实履行政协组织统战工作职责,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着力提高合作共事能力,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努力实现大团结大联合大发展。



宋全科强调,要持续抓好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担当职责使命,扎实履职尽责,引导社会各界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精准聚焦中心,紧盯“3659”发展思路和经济总量过千亿元奋斗目标,积极踊跃参政议政,有效履行民主监督,确保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那里。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高效完成协商调研视察任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委员履职考核评价,精心筹备市政协五届二次全会,圆满完成常委会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宋全科强调,要主动为静宁苹果产业链建设鼓劲造势,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汇聚起全市上下齐心合力共建静宁苹果产业链的强大正能量和精气神。要积极为静宁苹果产业链建设建言献策,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为推动苹果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提供更多高见、先见、远见、创见。要切实为静宁苹果产业链建设贡献力量,努力在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上展现委员作为,真正把静宁苹果产业打造成为助乡村振兴、促农民增收、强县域经济的拳头产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做强静宁苹果产业链,助推乡村振兴”监督性调研情况的报告》,决定按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报送市委、市政府。


不是市政协常委的市政协副秘书长、委办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