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宋全科带队视察全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建设情况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10-28 14:12

责任编辑:孙景慧

1024日至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全科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各县(市、区)、平凉工业园区围绕全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建设情况开展监督性视察并召开视察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田书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全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建设情况的通报和各产业链办公室的书面汇报,一致认为,全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建设成效显著、亮点纷呈。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九大重点产业链稳步健康发展,委员们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这次委员视察活动各方重视配合,效果较好,视察的41个项目点涉及产业链建设各个方面,覆盖范围广、建设档次高,充分体现了全市各级谋大事、促发展的责任担当,全面反映了我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做大产业链、当好招大引强“联络员”,围绕做精产业链、当好产业提升“好帮手,围绕做强产业链、当好创新发展“智力库”,围绕做优产业链、当好环境营造“护航者”,为推动全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建设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一同参与视察活动,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视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