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市区政协委员联组视察中心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9-16 17:33

责任编辑:孙景慧

市区政协委员联组视察中心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9月15日至16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带领由市区政协委员组成的联动视察组围绕中心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了专项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定北路停车场、城市活力公园、嘉苑路便民市场、张巴沟、宝塔巷安置区等16处中心城区环境卫生整治现场进行实地察看、了解掌握有关情况。并召开视察座谈会,会上视察组对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中心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廷佐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敢想敢做的干事热情和动真碰硬的工作魄力,将中心城区市容市貌园林绿化大整治大提升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切实提升城市形象;要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工作,以更高标准、更细举措推进基础设施、园林绿化日常维护管理,真正做到人民城市为人民;要继续大力推广背街小巷有效治理模式和口袋公园创新做法,力争更好破解城郊结合部环境卫生整治难问题;要继续推进规范化停车管理覆盖更大范围,进一步促进泊位周转利用,解决乱停乱放问题,为环卫机械化作业打通路径,形成城市管理良性循环。



市政协办公室、委员委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视察,崆峒区政府、政协相关领导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