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五届市政协委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6-06 11:36

责任编辑:孙景慧

五届市政协委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6月2日,市政协举行五届市政协委员培训班结业式。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主持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王廷佐指出,这次培训班组织周密到位,课程安排合理,培训内容充实,学习交流深入,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人民政协性质、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加深了对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基本职能的准确把握,增强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要在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始终把牢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委员履职实践的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彰显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要在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能力强素质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勤勉履职尽责、写好作业交好卷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按照市政协的统一部署要求,认真参加政协各类会议,积极参与各种调研视察协商活动,写好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答卷。要在珍惜委员荣誉、遵规守纪树形象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按照“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始终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珍惜自身荣誉,切实当好界别群众的代表、本职工作的模范、政协履职的主体,努力展现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结业式上,5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朱步渊   五届市政协委员、平凉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

徐小军   五届市政协委员、 崆峒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

于小鹏   五届市政协委员、灵台县梁原乡党委书记

程  强   住平省政协委员、 泾川旭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赵  琛   五届市政协委员、平凉市广播电视台文艺中心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