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市政协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监督性调研座谈会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10-26 14:08

责任编辑:孙景慧

1026日,市政协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监督性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曹敬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通报,与会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市政协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曹敬宗强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进一步提升全市“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质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全上下“一盘棋”整体推进,确保工作措施到位、任务落实到位。要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精准落实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以更大力度为企业发展松绑减负,最大限度激发企业活力。加大数字政府建设力度,实现“不见面办、一次办、异地办”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要加大对政务服务线上线下监督检查力度,加大“好差评”评价力度,着力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会前,市政协组织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公管办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崇信县、华亭市和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开展了实地调研。

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市直相关部门、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