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4-04-15 17:58

责任编辑:宋晓玲


宋全科主持并讲话


4月15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龚卫兵,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胡麒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宏、陈玉梅、马继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市政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宋全科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大举措,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市政协党纪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上,落实到服务中心大局、高效协商议政的具体实践上。


宋全科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明确学习重点,入心入脑“深学”,警示教育“促学”,培训辅导“助学”,深查实改“践学”,全面把握“六大纪律”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切实把党的纪律学深学透学到位,全面落实党纪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真正做到学有质量、学出实效。要立足政协实际,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既对标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又把握科学方法路径,既全面有力落实任务要求,又体现专门协商机构特点,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靠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及时跟进宣传,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确保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市政协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政协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各委办主任、副主任、调研员,科级及以下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