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9-26 17:18

责任编辑:孙景慧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宋全科主持并讲话

 

9月2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议学习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同志调研平凉工作讲话精神,市政协部分党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审议《中共政协平凉市委员会党组关于市政协中共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实施办法》,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志恩、龚卫兵,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田书林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曹敬宗、陈玉梅列席会议。


宋全科要求,市政协机关要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尹弘同志深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深入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增强行动自觉。要关注县域经济发展工作,围绕强县域积极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宋全科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必须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要通过推进“两个全覆盖”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通过党员委员发挥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委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政治立场上不含糊、政治原则上不动摇,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继续积极探索创新,借鉴其他地方的成功经验,结合我市政协工作实际,指导推动“两个全覆盖”工作取得实效。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各委办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