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8-23 16:41

责任编辑:孙景慧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宋全科主持并讲话

 

8月23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志恩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田书林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宏、曹敬宗、陈玉梅、马继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章节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宋全科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政治自觉,把牢正确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宋全科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广泛团结联谊,切实凝聚发展合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协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力量。

宋全科强调,要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落实市委“3659”发展思路,坚定发展信心鼓干劲,积极建言资政助发展强化民主监督促落实,在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共同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派驻纪检组组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各委办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