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6-07 17:32

责任编辑:孙景慧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6月7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全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和党组成员、秘书长田书林出席会议,副主席曹敬宗、陈玉梅、马继军列席会议。

宋全科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宋全科要求,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运用政协媒体平台,持续深入地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通过政协程序,最大限度地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社会各界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广泛汇聚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

宋全科强调,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根据市政协今年工作总体部署,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思路,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各项工作之中。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上,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笃定前行。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推动落实省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市委“3659”总体发展思路,对标今年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协商,积极进行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高质量参考依据,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把从严治党贯穿到政协履职的方方面面,扎实做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引领、委员和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等各方面工作,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保障。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各委办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