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市政协五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5-23 15:13

责任编辑:孙景慧

市政协五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宋全科主持并讲话

5月18日,市政协五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宋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王廷佐、李志恩、曹敬宗、马继军及秘书长田书林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全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建设”监督性调研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关于“加强全市文物保护和利用,提升城市文化品质”界别协商情况的报告》,决定按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报送市委、市政府。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的实施办法(试行)》。

宋全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持续学习中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坚持人民政协制度、发展人民政协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人民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总体要求和着力重点,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制度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政协“读书活动”座谈会精神,建立完善线上线下互为补充的读书活动平台,积极营造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广泛参与的读书活动氛围,努力形成以读书促履职深度融合的良性互动机制,全力推动读书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以读书活动提升“书香政协”建设水平,引领“书香社会”建设。要认真组织开展协商调研视察活动,举办好新任委员培训班,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工作,精心做好机关办公楼维修改造,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上半年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限、高质量完成。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各委办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