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宋全科在县(市、区)政协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以优异的业绩谱写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6-06 11:25

责任编辑:孙景慧

宋全科在县(市、区)政协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以优异的业绩谱写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5月31日,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省政协市县政协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政协工作,全力推动市县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市政协主席宋全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贴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作为、持续发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谱写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王廷佐、李志恩、曹敬宗、陈玉梅、马继军和秘书长田书林出席会议。

宋全科指出,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市县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积极争取党委支持,大胆创新履职实践,党的领导得到新加强,服务大局彰显新作为,双向发力取得新成效,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获得新突破,自身建设有了新提高,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进展。

宋全科强调,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完善政协学习制度体系,注重增强理论学习实效,在强化理论武装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坚持服务大局,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履职的中心环节,在助推发展、履职实践、团结联谊中凝聚共识,为全市改革发展集众智、谋良策、聚合力,汇聚起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宋全科要求,要提高建言质量,聚焦“三大战略行动”“六项重点工程”“九大重点产业链建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聚发展合力,做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努力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要深化基层协商,加强研究谋划,靠实工作责任,聚焦短板弱项,突出政协特色,强化督查落实,全力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各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