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市直和中省驻平单位帮扶灵台县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9-01 17:57

责任编辑:孙景慧

市直和中省驻平单位帮扶灵台县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1日,市直和中省驻平单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灵台县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帮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灵台县通报了2022年全县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市乡村振兴局详细解读了过渡期帮扶有关政策,王廷佐同志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帮扶单位和灵台县要树立大局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要及时动态调整年初制定的帮扶工作计划,全力补齐短板弱项,坚决守好“底线”,全力巩固成果,使帮扶工作更有质量、更有成色。要把实事求是贯穿到帮扶工作全过程,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积极改善乡村基础设施,助推全面提升乡村综合治理能力,倾力关心帮助农村特困群体。要扎实开展“十聚焦十到位”专项行动,对照评估考核各项指标,一项一项定措施,一件一件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国家和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