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处位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平凉市政协委员会

日期:2022-07-26 15:27

责任编辑:孙景慧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宋全科主持并讲话

 

7月2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志恩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田书林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宏、曹敬宗、陈玉梅、马继军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湖北、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王旭在市政协机关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宋全科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湖北、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建设的强大动力和工作举措。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继续做好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宋全科要求,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强化纪律约束,不断深化对反腐败斗争的规律性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宋全科强调,要认真学习市委书记王旭在市政协机关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牢记职责使命,扎实履职尽责,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度推进协商民主,紧扣发展主线凝聚共识,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市政协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各委办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列席会议。